瓜叶乌头

以前很差
这次我想努力一点

[勋晶]喜欢1

首先我是最近才入坑的 无论是勋晶还是同人文化

有点遗憾


勋晶好像都过去那么久了。

那勋晶就来当我第一篇文吧!!


其实我不是很追星,也不太了解韩娱。完全是吃吴世勋的下颌线,以及在杰西卡被退之后对她抱有强烈好感,连带着爱屋及乌喜欢上了郑秀晶。郑秀晶这么好看的女孩子当然要和最好看的男孩子配!!

后来了解到,原来勋晶也算青梅竹马,关系也很好简直土拨鼠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


为了推动剧情发展,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对现实进行扭曲。毕竟我真的不太了解韩娱(老阿姨落泪)。

如果出现较大的常识错误(?),要么是憨憨作者查资料不到家,要么,一切都是为了磕的cp成真!!


预警:

小学生流水账式文笔

会对kai形象弱化(咳咳咳)


不太会打预警就这样吧。

(害 谁能想到我刚磕cp就开始肝呢)




——————————手动分割———————————



2020年。



秀晶和姐姐在美国度过了漫长的寒假,按照目前的趋势,这个假期还会无限延长。工作之余,她俩在家里尽情搞怪,消磨漫漫时光。

“秀晶,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我自己吗,遇到合适的人也许就结了吧。

可是,什么是合适的人呢?她看向窗外,想起此时韩国略显严重的疫情,想起......即将出道八周年的他。

世勋......



吴世勋将将进SM时,她已经在公司训练2年了,也算是个小前辈。即使世勋还比她大半岁。但是两人之间却没有前后辈之间的拘谨。他初见她时那惊鸿一瞥,也定格成了永恒。SM身材管理严格,世勋会心疼她帮她带紫菜包饭,毕竟她那时只是个14岁的小豆丁。


“世勋,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吗?”

“会的。”如果你只想做好朋友。

可是,我被欲望抓住了。



杰西卡走了之后,秀晶在公司的日子越发难过。这一年发生了很多大事,西卡被退团,而他在所在的exo也受到重创,伯贤恋爱,牛鹿纷纷回国。


世勋仿佛从伯贤和泰妍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上升期男偶像和大势前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男女双方被无休止的谩骂,事业纷纷受到重创?还是周围不认可的眼光,来自公司的施压?


从何种角度上来讲,他都不能向那个水晶般的女孩子说,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不愿只做你好朋友。至少现在不能。他能做的,不过是如她所期待的那般,永永远远做郑秀晶最好的朋友,永永远远地陪着她,不论低谷或辉煌。


总有一天,我会成长到你般高度,会有足够底气摆脱外界束缚,大大方方光明正大同你表白,同你在一起。



吴世勋还记得,那时郑秀晶依然像个憨憨跑来他面前,有些苦恼的对他说:

“世勋,kai最近在追我哎。”一边却在暗自观察他的脸色。

他宛如晴天霹雳,过了很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秀晶,那你喜欢他吗?”

“唔,也不算特别喜欢吧,有好感。”

“如果.....如果你们都对双方有好感,其实也可以在一起试试......”

他还没说完,秀晶却生气的走开了。剩下半句“小心不要被拍了”被他默默咽下。


鹿晗走后队内最好的兄弟,跟自己最喜欢的女孩子......他知道kai一直偏爱冰山美人,秀晶也与他们关系都很好,他也许早该想到。只是没想到,他漫长岁月里的暗恋,会以这种方式拉下帷幕。他还要假装大度,笑着离开。

D社终究是拍到了。



我气他无动于衷,气他一直拿我当作最好的朋友,也气我没有勇气向他告白。

一时间为了筹备自己品牌的杰西卡终于回过神来关心妹妹的感情故事。

“两个人的感情,为什么要掺和第三个人?”

是啊,为什么。



她那时,只想小小的激一下世勋。后续发展却大大出乎她的意料。

秀晶与kai多年青梅竹马,有着从练习生时期走过来的深厚兄弟情谊。kai也深知她的沙雕属性,虽然拿着一副冰山公主的人设,却是个十足的憨憨。

她对对世勋说出口的试探隐隐有些后悔,却依旧气恼他的反应。以及,她感觉到,世勋也许已在刻意避着她了。和kai单独被拍两人出游,不过是世勋暗自推脱了。

她本想着澄清两人的铁兄弟关系,却被单方面通知被恋爱了——是kai承认的 。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