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叶乌头

以前很差
这次我想努力一点

[勋晶]喜欢2

吴世勋×郑秀晶



是这么回事。

码字突然卡了,意识到一个问题。

嗯?韩国跟美国可是有14小时时差!!这俩谈恋爱也太惨了吧!!

而且两国新冠都是特殊时期,异地+时差,这谁顶得住!!

拜托特朗普做个人吧,那样至少他俩可以结束异地了艹。还不用担心水晶的安全问题。


呜呜呜呜。

自己的设定,哭着也要写完。


另外exo出道八周年快乐!!

由于本憨憨码字太慢了,已经错过了最佳时间。害,就这样吧。






—————————含泪手动分割————————





——是kai承认的。

“为什么?”

“我需要一个正在谈恋爱的状态。”



那时她不懂,直到后来有一个叫作blackpink的女团横空出世,直到,kai再次曝光恋情。  

如果一个女孩子练习生时期就爆出恋爱,她的未来会是什么?

“秀晶你是我最好的哥们了,只有你能帮我了,拜托拜托。”



被恋爱后,世勋轻轻的告诉她:“前辈一定要幸福啊。”再头也不回地走开。

前辈?

原来我只是他的前辈了。


秀晶听见自己微颤又清晰的声音:“好。”


金钟仁自私的决定了她恋爱的现实,她和世勋的未来会走向什么地方呢?

愚人节官宣,本就带着一丝丝愚弄的味道。

直到他们后来敞开心扉,才发现似乎都被误会所愚弄。



杰西卡见秀晶望向窗边愣神,便用手肘戳戳她,道:

“咳咳,今天是2020年4月7日。”

“我知道,离姐姐生日还有10天3个小时。”

“你就装傻吧,哼。”

秀晶却莫名脸红了。韩国时间是,4月8日上午11点。



她走到阳台,望着远处朦胧的月色,晚风悠然吹来,她拨下那通跨洋电话。过了很久才被接通,背景有些嘈杂,传来交谈的声音,像是刚刚结束工作。

“女朋友,怎么了?”

“在工作吗?现在韩疫情也好严重,你要多多注意,戴口罩勤洗手,出行都要消毒啊……”

郑秀晶之前完全没有想到,因为爱情,自己会变得唠唠叨叨,对方居然还很喜欢。

唉。

“我知道。刚刚是在商量团建的事情,应该不会出门聚餐,不要担心了。”

“噢。”


两人陆陆续续聊了挺多,从她一只手帮杰西卡提矿泉水一只手帮她拍vlog再到一起四处旅行,依旧帮杰西卡扛相机,世勋会认真的夸赞,“我们家秀晶真厉害。”

讲到杰西卡把门把手拧掉时更是爆笑不止。

他的生活则稍显平淡,最近的大事大概就是exo出道八周年了吧。


他忙的不可开交,两人相隔的14小时时差也成了不小的问题。


常常是等到他终于空闲下来结束一天的行程或者训练,正是疲惫的时候,强打着精神同享受着初晨冬阳的秀晶视频,他时常聊着聊着就睡着了,她很心疼。



后来他们养成了发讯息的习惯。

你可能没时间秒回,但我知道,你看见就一定会回。

这是一种异常满足的 信任感。


当天晚上,九个少年,不,已经是大人了,在公寓喝的一塌糊涂,却还是紧紧拥抱着彼此。此时此刻世勋突然有些理解,当时秀晶为什么会选择续约,是因为身边有一群永远的可爱的队友。

她没等到,我却何其幸运。

虽然不太完满。





——————————再次分割—————————



有点少,毕竟裸奔嘤嘤嘤。

各位晚安。

比心(⑉°з°)-♡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